Thursday, July 3, 2008

yeah! Finish assignment lu ~

好不容易的把那堆恐怖的作业赶完。蛮有惊无险,不过也要多谢一班好朋友啦。那就是我班最强(镭射嘴)Lazer Mouth 哈哈哈哈。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呢~ 在上课的,课业的甚至游玩的都很乐意帮助。接下来就是我班开心果‘猪迪’。这个就厉害了,迷死所有印度同学的‘petpet’ 哈哈。最后就是‘鼻孔’和‘笼利’。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的帮忙。没有他们,我的功课都不能那么顺畅的完毕。谢谢你们哦

4 comments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said...

做完assignment就好咯...可以专心读书了...hehe

Nic said...

en... yup~ haha
but those i jux cincai do ~
dono pass or not leh ~
hahahahaha~

Fiona said...

well, at least you have tried your best. so don't have to worry how the outcome will be like. lol..

Nic said...

yup~ i think so ~
wanna enjoy wat rite now~
sometime bring 2 much stress
jux make myself 'jam'~
haha~